汇聚新力量 扬帆新学程——气象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03日 16:16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及教育教学模式,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11月2日晚,气象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主题为“汇聚新力量,扬帆新学程”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由气象学院院长张民主持,中国海洋大学孙即霖教授主讲,气象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现场

张民院长对所有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成为气象大家庭的一员表示祝贺。张民院长围绕学校概况以及学院的专业设置、教育方法、教学设施和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中国海洋大学孙即霖教授同时从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及就业展望等方面做了交流和分享,并勉励同学们要在学校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和完善的后勤保障下,在大学生活里,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成才梦。

院长张民讲话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此次讲座帮助2022级新同学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对“气象”的新认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同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后续将开展系列活动,继续扎实开展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思想伟力领航向、擎画复兴新蓝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