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01日 09:43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贯彻落实学生管理就业等工作,10月31日,气象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副书记赵继锋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秦鼎新副院长主持会议。

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民院长结合当下形势,强调了在校学生的日常管理,线上教学的学习效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时刻关注学生动向,结合学生的思想动态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

院长张民讲话

常逢杰书记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做出了重点强调,要求辅导员老师及实习指导老师对校外实习的学生要严格落实实习情况的动态掌握,包括实习的成效,实习学生日报表、周报表是否按时提交,实习期间的安全情况等要随时掌握。

党委书记常逢杰讲话

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强调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要摸底了解学生的就业择业的心理状况,鼓励学生以自信的状态面对就业,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指导与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党委副书记赵继锋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为后续辅导员工作的有效开展,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做好辅导员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



撰稿人、初审:曹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汇聚新力量 扬帆新学程——气象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