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心灵絮语”校园征文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12:32  点击: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增添校园文化韵味,让校园学子享受文字语言的美妙及创作带来的乐趣,气象学院团总支于11月1日至11月7日面向气象学院全体同学开展“心灵絮语”校园征文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心灵絮语”校园征文活动根据不同年级设定了不同的主题。刚入校的新生可围绕“大学校园生活初体验”、“资大印象”等主题讲讲自己入校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想;高年级同学已经感受到了资环的发展和四季更替,描写发生在资大校园中的“青春故事”。同学们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在时光流逝的叹息中寻找自己激扬的青春,潇洒的人生。

此次征文通过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参赛作品饱含热情,文采激昂,充分展现了气象学子绚丽多彩的青春和对未来生活美好的憧憬。

获奖名单:



撰稿人、初审:曹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落实学生疫情防护,解答学生心中困惑”全体学生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思想伟力领航向、擎画复兴新蓝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