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落实学生疫情防护,解答学生心中困惑”全体学生会议

2022年11月10日 10:49  点击:


11月9日,气象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落实学生疫情防护,解答学生心中困惑”学院全体学生会议,气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张民院长讲话

会上,院长张民为全体学生介绍了近期兰州疫情状况,并再次强调学校防疫实施办法,希望大家攻克本次疫情难关。院长张民同时解答了学生们产生的疑问,帮助学生矫正心态与调控情绪。

学生宿舍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情绪调节、压力管理的科学方法,为以积极阳光的身心状态迎接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撰稿人、初审:李凯          

复审:赵继锋        

终审:张民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为学院师生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心灵絮语”校园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