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为学院师生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10日 18:19  点击:


11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以钉钉直播的形式为气象学院、军士学院和水利工程学院师生作《高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讲座。



线上讲座现场

讲座解读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国行动,分析了全省和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指出了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后续面临的问题。经过学校严格的疫情防控策略和师生共同不懈的努力,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及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学生宿舍聆听讲座

“乘风破浪,遇难越难争表率”。郑书记勉励全体师生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保持昂扬斗志,继续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调试良好心态,保持良好习惯,增强学习动力,确保教有所教、学有所学,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和校园安全。




撰稿人、初审:李凯          

复审:赵继锋        

终审:张民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落实学生疫情防护,解答学生心中困惑”全体学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