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2023年03月17日 09:51  点击:

    为进一步执行落实“三抓三促”的开展,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月16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副院长秦鼎新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秦鼎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指出,一是希望辅导员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辅导员守则严格要求自己并开展指导工作;二是要深入到学生当中去,提高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三是对于班级重点学生要持续关注,可通过不同方式进行帮扶。常书记还就学生管理细则、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大学生身体素质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常逢杰讲话

秦鼎新副院长梳理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并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要求辅导员要持续培养学生的防诈骗意识,提出要统筹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重点加强人身安全、防诈骗、反传销等相关教育,提高学生防骗能力及防范意识。

秦鼎新副院长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各专兼职辅导员表示将根据学院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及时解决学生心理焦虑情绪等具体工作。



撰稿人、初审:曹  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欢送姚玉璧、倪荣环老师光荣退休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学情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