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姚玉璧、倪荣环老师光荣退休

2023年03月17日 10:17  点击:

    为了体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提升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3月16日,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气象全体教师在金星507会议室热烈欢送姚玉璧和倪荣环两位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现场

院长张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两位老师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位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气象学院全体教师祝愿两位退休老师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为两位老师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院长张民讲话

姚玉璧和倪荣环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工作上的点点滴滴,回顾一路走来的历程,感激学校在自己的成长与发展中提供的机遇,也为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自豪,共同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姚玉璧老师讲话

倪荣环老师讲话


撰稿人、初审:李旭炯

复审:  

终审:  



上一条:气象学院赴甘肃省气象局参加科普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