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参与举办2023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9日 13: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气象科普宣传,让广大市民了解气象、认识气象、走近气象,深刻意识全球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3月18日上午,由甘肃省气象局、兰州资环职业技术大学、兰州大学、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在兰州金轮广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的世界气象日庆祝活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气象学院院长张民以及我校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在活动开幕式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发表讲话,强调气象科普活动有助于普及气象知识,培养大众防灾减灾意识,并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将努力培养气象事业接班人

副校长张琳讲话

我校学生为本次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唱出了资环人的精神,舞出了资环人的风采。表演期间,资环学生积极参与主持人的趣味活动,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活力。

表演人员合影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在主席台下合留念。学生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气象知识,为祖国的气象事业添砖加瓦。

参与活动全体人员



撰稿人、初审:夏  

复审:李  

终审:张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赴甘肃省气象局参加科普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