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20日 17:27  点击:

    3月20日,气象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着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稳妥有序推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2月13日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气象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紧盯关键环节,聚焦突出问题,以问题导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人、初审:王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决赛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参与举办2023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