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决赛

2023年03月23日 10:12  点击:

    为迎接世界气象日,宣传气象科普知识,提高学生的防灾安全意识,激发学生探索科学的梦想,3月2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


比赛现场

选手们为师生们送上了一份生动有趣、丰富多彩的气象科普知识大餐。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动感有趣的画面向师生们讲述如何做好雷电、暴雨、冰雹、台风等气象灾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向他们讲解了人工影响天气原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选手们激情演讲

气象学院院张民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对2023年世界气象日主题进行了解读和宣传,最后号召每一位同学积极关注气候变化、宣传气象知识,争当一名出色的气象科普宣传员。

院长张民讲话

合影留念


撰稿人、初审:  

复审:  

终审: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