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5日 15:00  点击:

为继续推动教学工作开展,10月15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会议。

20211015140346_IMG_0286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对近期奖优助贷等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再次强调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将工作做牢、做实;要求19级辅导员要帮助学生调整个人心态、合理规划就业目标,使其充分把握机会,找到学生满意的工作;要加强离校实习学生的学习督促,加强各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学生干事曹磊希望各班级辅导员能够加强对学生工作的关注,做好学生政治思想的引路人、学风建设的有心人、学生人生设的指导人,将关注、关心、关爱渗透到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叮嘱老师们注意好学生军训期间的身体状况,做好防护,共同维护好军训期间的安全稳定。

20211015140359_IMG_0288

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讲话

此次工作例会的召开,有助于全体辅导员老师梳理近期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使全体辅导员更加注重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思想教育,也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气象行业职业教育气象类专业标准研制启动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