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气象行业职业教育气象类专业标准研制启动会

2021年10月18日 15:00  点击:

根据教育部和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安排,10月18日,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气象行业职业教育气象类专业标准研制启动会。研制组长、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及研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专业标准执笔人、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幻灯片1

会议现场

张民院长表示,作为本次专业标准研制工作的牵头单位,学院将联合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气象局、中国民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兰州大学气象等行业和高校专家组成联合研制组,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气象行指委的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建 PPT 演示文稿 (2)

张民院长讲话

随后,李强副院长传达了本次研制工作具体人员组成和分工情况,并对各研制小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