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10月21日 12:00  点击:

为全方位推动2021-2022年第一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1021日,气象学院在金星5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20211021125725_IMG_0054

会议现场

张民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进教师,并代表学院向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全体教师上一学期开展教学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在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不能沾沾自喜,止步不前,今后学院教师要逐步开展动态优化调整,大家都要有忧患意识,既要满怀信心,又要有强烈的紧迫感。

20211021131223_IMG_0125

张民院长讲话

办公室主任李凯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及开学初的教学安排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准备好各项教学资料,并表示要做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安全,每位老师都负起自身责任,共同建立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20211021125747_IMG_0057

办公室主任李凯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进取,踏实工作,认真落实此次会议提出的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协调发展,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做好计划,精细管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气象行业职业教育气象类专业标准研制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