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07日 19: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做好学期末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完成年度教学工作任务,127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

会议现场

张民院长强调,教师队伍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加强全体教师的培训培养力度,把“找问题,抓落实”落到实处,要对教学中的各个环节加大管理力度,确保教学质量,紧抓内涵建设,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李强副院长回顾了本学期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本学期末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老师们要提高自身能力,加强各方面的学习,着力加强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民院长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为扎实有序完成年度教学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气象学院凝心聚力抓好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做好学期收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严格执行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并按具体要求和制度进行改进,总结经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拓展教学管理思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副院长李强讲话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学习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