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召开教师行为规范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06月02日 17: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落实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准则,6月2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行为规范专题学习会议,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副院长吴旭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张民讲话

会上,院长张民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站在教师职业承担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的位置上,守好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自身摆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振兴的重要推动者以及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引路人的位置上,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抵制不良习气的侵蚀,带头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做社会正气的弘扬者、引领者和捍卫者。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专业教材自查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