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08日 17:30  点击:

为部署落实近期工作安排,顺利完成学院学生宿舍搬迁等工作,68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副院长吴旭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民院长要求各班级务必要服从学院宿舍调整方案,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学生宿舍调整搬迁。所有人要统一行动、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要树立大局观,主动作为。这次宿舍整合工作时间紧,大家要高度重视,细化和落实责任,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院长张民讲话

吴旭东副院长就学生宿舍调整原则、调整时间、调整顺序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按照学院相对集中、合理搭配、便于管理的调整原则,全院宿舍分批次调整完毕,并且要将宿舍彻底清扫,做到窗明桌净、环境整洁美观。

副院长吴旭东讲话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就班级在搬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各位辅导员老师纷纷表态,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学生宿舍的搬迁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教师行为规范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