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青春须磨砺 奋斗正当时”就业专题讲座

2023年09月08日 09:42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本科了解气象行业新现状、学校发展新阶段、人才需求新目标,找准自身定位,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就业方向,9月7日,气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继锋以“青春须磨砺 奋斗正当时”为题2021级智慧气象技术班级100名余学生作了就业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讲座主要围绕智慧气象技术专业的发展定位,行业人才要求,学生学情现状等方面展开,重点就目前大多数学生“学习能力下降”“自我控不好”“就业准备不足”就业期望过高等问题逐一分析,强调唯有立足当下、脚踏实地、积极主动、勤学乐践,就业才会可期可遇。

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开展就业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气象专业和行业发展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对在校学习生活、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升自我有了导向目标纷纷表示要以学当先,在奋进中强化就业素养、掌握就业主动。



撰写、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山西省侯马市、洪洞县、浮山县、襄汾县气象局领导来校调研并开展局校合作签约 下一条:气象学院重点群体暑期走访行动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