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侯马市、洪洞县、浮山县、襄汾县气象局领导来校调研并开展局校合作签约

2023年10月10日 15:39  点击:


10月9日,山西省侯马市、洪洞县、浮山县、襄汾县气象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局校合作座谈会及签约仪式,侯马市气象局局长贾康民、气象台台长王星星,洪洞县气象局局长武书龙,浮山县气象局局长夏林喜、副局长张晶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智慧气象教研所所长金庆忠参加会议,气象学院院长张民主持会议。

会上,宋元文副校长对山西省气象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山西气象部门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努力为山西气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局校签约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山西省基层气象部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力争有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果。

山西省侯马市、洪洞县、浮山县、襄汾县气象局领导一致肯定了学校气象专业人才培养和办学定位,并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式、理念与国家气象部门基层台站工作岗位需要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局校合作,争取在气象专业人才培养、气象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座谈会前,山西省侯马市、洪洞县、浮山县、襄汾县气象局领导一行考察了学校气象类专业实训条件。

撰稿、初审:李旭炯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局校融汇 以岗强炼 德技双提”2022级智慧气象技术专升本班级学生岗位实习复盘总结分享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青春须磨砺 奋斗正当时”就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