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局校融汇 以岗强炼 德技双提”2022级智慧气象技术专升本班级学生岗位实习复盘总结分享会

2023年10月13日 15:35  点击:


为了解掌握学生岗位实习成效,促进学习经验成果互鉴共享,持续巩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增强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素养,10月12日,气象学院举办“局校融汇 以岗强炼 德技双提”2022级智慧气象技术专升本班级学生岗位实习复盘总结分享会,学院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参加分享会,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副院长李强、智慧气象技术教研所所长金庆忠、就业干事郑婷婷、专职教师石磊、张调风等担任评委老师,全体2022级智慧气象技术专升本班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13名2022级智慧气象技术专升本班级同学按顺序进行岗位实习复盘总结分享,以PPT、微视频等形式谈实习内容、谈感触体会、谈问题建议,纷纷表示通过岗位实习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通过具体工作提升理解理论知识,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工作体悟,为后续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各位评委老师就学生分享内容进行了指导点评,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岗位实习机会,做好暑期实习的复盘总结,取长补短,强化提升,把岗位实习的经验充分运用在求职就业和毕业设计环节,努力成为基层气象部门的优秀人才。


撰写、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4届智慧气象技术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山西省侯马市、洪洞县、浮山县、襄汾县气象局领导来校调研并开展局校合作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