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4届智慧气象技术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13日 16:41  点击:


10月13日,气象学院召开2024届智慧气象技术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副院长李强、智慧气象技术教研所所长金庆忠、就业干事郑婷婷、专职教师石磊、张调风、全体2022级智慧气象技术专升本班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拟定于11月中下旬召开气象部门专场招聘会,将邀请西部北部省级气象部门、民航机场等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毕业生应主动了解掌握当前就业形势,端正态度提高素养,转变就业意识观念、提早做好招聘应试准备,特别要在面试环节中提高说的水平、写的能力、做的质效上狠下功夫,为能就业就好业作好准备。


撰写、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重点群体毕业生专项帮扶行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局校融汇 以岗强炼 德技双提”2022级智慧气象技术专升本班级学生岗位实习复盘总结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