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重点群体毕业生专项帮扶行动

2023年10月26日 15:37  点击:


2023年10月25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气象学院相关老师赴天水市秦安县气象局,对我院两名正在实习岗位上的2024届六类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走访。

学院老师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具体情况以及在实习岗位上的工作情况,询问了学生未就业的原因、困难及下一步的求职计划,重点宣传了学校相关就业政策和就业帮扶举措,并现场为未就业学生推荐了就业单位和岗位,鼓励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精准就业的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使受访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鼓励,被走访学生也表示,将尽快调整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加快步伐、补足短板、积极争取就业机会,早日实现就业。


撰写、初稿: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届气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4届智慧气象技术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