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气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年11月09日 08:39  点击:


 11月8日,学校举办“宏志助航 就在资环”2024届气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部分省市自治区气象局、民航机场和气象服务类企事业单位来校招录毕业生。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学校首次举办气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智慧气象技术也是首次纳入中国气象局《气象部门人员招录专业目录(2024年版)》(气象类),来校招聘单位共提供市级气象部门就业岗位40余个,县级气象部门就业岗位100余个,民航机场等就业岗位30余个。招聘现场,学校2024届气象类全体毕业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和用人单位认真沟通,现场共有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校长谢军武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现场指导,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并仔细询问单位招聘政策、招聘人数、岗位条件等具体情况,同时鼓励求职学生要主动了解掌握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意识观念、积极做好招聘应试准备,为能就业就好业作好准备,争取成为基层气象部门的优秀人才。

撰稿:赵继锋

摄影:朱聚晶

审核:张民 高鸿斌



上一条:新疆机场集团来校实地考察招聘学生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重点群体毕业生专项帮扶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