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集团来校实地考察招聘学生

2023年11月23日 10:44  点击:


    11月22日,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气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继锋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继锋作动员讲话,对新疆机场集团到我校开展实地考察交流以及校园招聘面试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新疆机场集团为毕业生提供了工作机会以及发展平台,希望各位毕业生把握机会,能够投身国家西部进行气象服务事业,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疆机场集团对意向同学进行面试

新疆机场气象业务部主管对新疆机场概况、人才需求、招聘工作岗位、工资待遇等进行介绍,为毕业生解答疑惑,并对意向同学进行现场面试,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招聘会后,将按照新疆机场集团录用相关程序进行签约录用



撰写、初稿: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4届气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