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2024年03月13日 14:07  点击:


为引导我院毕业生积极做好求职准备,提升求职竞争力,3月12日晚,我院开展了以就业干事和辅导员为主讲的简历制作和面试常见问题的讲座,学院大二、大三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对同学们在简历制作、简历投递以及面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解答,并围绕用人单位需求、面试准备、语言表达等方面,强调在平时就养成良好语言习惯的重要性,并围绕面试以及面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的重要性,对自身定位、就业形势、政策和流程有更为清晰的认识。

同时,学院自启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来,先后通过毕业生就业分析指导、就业帮扶座谈、专场宣讲会、招聘会、就业推动会等多种途径,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尽快进入角色,找准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时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写、初稿: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局校融汇 以岗强练 德技双提”2025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新疆机场集团来校实地考察招聘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