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9月06日 17:42  点击:

    95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气象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及气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民阐述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教职员工担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要在集中精力进行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阵地和属地管理,规范学生课堂、网页媒体、学术讲座和文体艺活动等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安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从具体的分管工作提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  

   

张民院长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及其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