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09月06日 17: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5日,气象学院党总支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调研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隆新局面,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  

会上,张民书记发言,他要求党员在工作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张民书记发言  

赵继锋副书记宣读《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增强四力”》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楷模,学习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与会党员做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在教育教学中进一步创新理念,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为甘肃教育事业、资环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