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携手共命运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3日 14: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增强支部活力,丰富党员组织生活。 3月3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携手共命运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杨庆怡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短片——《习近平的奥运观》。接下来,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朱晗晖领学《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指出全体党员要学习体育健儿敢于拼搏、追求极致、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锐意进取、拼搏实干。教师党员代表李强、高鹏分别作交流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做好系部内涵建设,“一起向未来”助力学院全面发展。

教师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朱晗晖讲话

最后,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总结讲话,强调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教师党员更要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总结讲话

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的奥运观》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