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2022年03月03日 15:00  点击:

为培养我院师生学习奋斗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3月3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全体小组成员参加,师生联合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振华主持。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振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指出一封珍贵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深情与期待,这份鼓励与嘱托,激励着所有人奋起拼搏,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小组成员讨论回信内容并积极发言,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新时代中国,展现出中国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意志和勇毅行动。我们要将冬奥精神化作提振民族精神、凝聚起亿万民心的无穷力量,开启新的圆梦旅程,冬奥梦交汇中国梦,体育强则中国强。“人生能有几回搏”,我们应展望未来,期待未来。

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二组组长李振华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师生联合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我们要有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心态,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继续挑战自我,不断追逐梦想,为我院奉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携手共命运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