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3日 16:3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同志“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革命精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气象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磊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首先,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磊领学《雷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学习中,曹磊老师表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去实现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团总支书记曹磊讲话

接下来,由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振华领学《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李振华老师要求青年一代要时刻认清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稍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短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与《雷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师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振华讲话

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短片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继锋总结讲话,他强调在新时代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的思想内涵,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做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进前行。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继锋总结讲话

 

上一条:学院有担当,师生有力量,防控有责任,安全有保障——气象学院抗“疫”有我系列(一)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