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2022年04月14日 17:00  点击:

“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4月1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进行专题党课学习与讨论。参加会议的有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书记赵继锋主持并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宣讲。

党课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书记赵继锋带领支部各位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7年来不平凡的筹办举办历程,强调“我们不仅在奋斗中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在奋斗中收获了丰厚的精神财富,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值得我们倍加珍惜、发扬光大”。

在学习完讲话全文后,与会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热议:从“更快、更高、更强”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到“一起向未来”,我们感受到的是一个伟大时代的赋予和一个强大祖国的支撑。我们定会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书记赵继锋向全体党员讲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是在异常困难的情况下推进的,特别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新冠肺炎世纪疫情背景下举办这场奥运盛会,面临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7年来,我们之所以能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向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关键就在于我们始终做到了“四个坚持”。

成就载入史册,经验弥足珍贵。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书记赵继锋进行党课宣讲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大会代表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