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大会代表会议

2022年04月18日 15:30  点击:

4月1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通过云资环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主持。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委员李凯向全体党员线上发放气象学院党总支选举党代表选票并组织填写选票,各位党员通过拍照选票发送照片的形式,将选票单独发给支部纪检委员李强。张民向全体党员强调,要严格按照选举条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行党代会代表选举投票。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履行民主权利,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最终确定了张民、赵继锋、闫瑛、宗艳伟四名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大会参会代表。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