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21日 15: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师生党员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4月2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凯,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学干事李旭炯,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观看了教育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警示片,通报了部分高校学生安全类事件案例。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强调,要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治党务必从严。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始终做到忠诚组织,始终做到敬畏纪律。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指出,安全无小事,守护校园安全既是安全责任、教育责任,更是政治责任。校园安全点多面广线长,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自身修养,时刻绷紧纪律和安全弦,潜心教书育人;辅导员要加强学生人身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多方面教育,及时摸排整改安全隐患;学生党员是安全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员,要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安全警示教育大会贴近实际,对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严守法律底线和廉洁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学习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重温党史忆初心 铸就青春践使命” 第46期党校党课培训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大会代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