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2022年05月27日 17:30  点击: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甘肃省委书记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组织教职员工、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大会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0527155857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师生们对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各项成就频频点赞,对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描绘出宏伟的富民兴陇发展蓝图,是一个举旗帜、重务实、暖人心、鼓士气的好报告,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会场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参加桃树坪小学 “放飞童心 拥抱梦想”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劳动争优先,党员我先行”第46期党校党课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