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2022年04月08日 13:30  点击:

风起清明至,烈士陵前,且看山河无恙,岁月安康。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第二党小组会议,师生联合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振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振华领学了《清明时节,与总书记一起缅怀英烈》,与组员讨论交流道:有人在危难时逆行而上,有人在平凡中铸就伟大,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

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热烈讨论了领学内容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精神,牢记党的光辉历史。

全体党员线上缅怀先烈

通过此次小组会议,全体党员深感自己责任重大,表示会努力打好文化基础,培养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力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