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2022年04月08日 13: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觉悟,4月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第一党小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师生联合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师生联合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李凯领学了《清明时节,与总书记一起缅怀英烈》,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英模为榜样,做好表率,缅怀先烈,致敬先辈,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第一党小组组员热烈讨论领学内容并积极发言。李凯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己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坚持知行合一,通过党性教育激发出学习专业技能的强大动力。

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线上参会

通过此次会议,师生联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组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气象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聚焦全国两会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