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聚焦全国两会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7日 15:3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4月7日,气象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聚焦全国两会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做《聚焦全国两会 一起向未来》两会精神宣讲,组织开展“聚焦全国两会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IMG_4068(20220408-214319)

线上会议场景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从四个方面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做了详细的宣讲与解读:一是2022两会基本概述;二是2022两会召开时间;三是2022两会六大看点;四是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他强调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2年意义特殊,我们党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四早”工作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男人在自拍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此次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气象学院全体师生对于2022年全国两会的理解与认识。在新征程上,气象学院广大师生将勠力同心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创辉煌,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