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2022年05月06日 15:30  点击:

5月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党小组会,小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金庆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金庆忠领学《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金庆忠强调:我们党一直高度重视科技事业,直至进入新世纪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不断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党的一份子,我们更应深入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小组成员讨论交流了领学内容,表示会肩负起高校教师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金庆忠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小组全体教师党员表示,一定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力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