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2022年05月06日 15:30  点击:

5月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小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主持。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领学《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调当今世界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教育竞争,要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更加重视科学精神、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的培养。第二党小组成员讨论交流领学内容,表示要在全院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环境,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让更多的青少年心怀科学梦想、树立创新志向。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对近期学生党员序列培养联系工作提出要求,在加强学生党员培养教育中,要始终着眼于提高学生党员的素质,注重实效,坚决注意克服形式主义、教条主义和简单化、走过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师生联合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到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必须有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富有活力的科技创新人才队伍。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传承气象精神 砥砺前行进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