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赓续中华文脉,光耀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13: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增强支部活力,丰富党员组织生活。6月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赓续中华文脉,光耀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杨庆怡主持。

会议现场

教师支部书记闫瑛领学了学习强国时讯《钟华论:赓续中华文脉,光耀复兴之路》。并强调,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赓续千年文脉,共襄千秋伟业,开创未来,造就文化自信!

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讲话

岁月峥嵘,山河为证;文脉悠远,与古为新。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教师支部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赓续深入骨髓的文化基因,激扬澎湃血脉的中国力量,也认识到了身上所肩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委员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