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2022年06月06日 10:30  点击:

6月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小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主持。

会议现场

薛杨领学了学习强国《新华时评:让文明之光照亮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并强调作为党员教师,不仅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业,更承担着造就文化自信的重责!中华文明承载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血脉,历经千年风雨而依然璀璨夺目,在人类发展的历史长轴上,写就光芒万丈的篇章,我们要传承好中华文脉,在职业教育的发展征程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表示将传承中华文明,树立民族自信,培养传承文化自信的意识,丰富自我精神修养,规范思想品德,共筑中华民族精神家园。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赓续中华文脉,光耀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