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2022年06月06日 08:30  点击:

6月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教师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一党小组组长金庆忠主持。

会议现场

金庆忠领学了学习强国《新华时评:让文明之光照亮中华民族复兴之路》。江流万里,绵延不绝。在漫长的历史中,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筚路蓝缕,走过了不同于世界其他文明体的发展历程。一代代考古学家孜孜不倦探寻文明起源的奥秘,还原文明从涓涓溪流到江河汇流的发展历程,不仅是为了解答“我是谁”“我从哪里来”的追问,更是为了让全体中华儿女胸怀自信、阔步前行。

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金庆忠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表示不仅要教育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更要立足中国大地讲好中华文明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让中华文明的光芒照亮民族复兴之路。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支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