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开展“接续奋斗,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4:13  点击:


9月8日,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 “接续奋斗,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秦鼎新主持会议。


线上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秦鼎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强国党史百年《青春必修课|梦想已成荫》影像片,支部成员就观看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秦鼎新强调全体学生党员一定要拥有梦想,并像焦裕禄书记一样不怕苦、不怕累,去不断追求、奋斗,拥有梦想,并去实现它!

支部学生党员线上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焦裕禄书记的精神,从焦书记的奋斗经历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对待工作和学习。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