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4:18  点击:



9月8日,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在金星519会议室组织开展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李强主持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恰逢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支部组织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开展了“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化“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厚植信念土壤、涵养高尚师德,立足岗位讲奉献,敢于担当比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委员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开展“接续奋斗,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