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2022年09月09日 14:44  点击:


9月8日,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在云资环WeLink线上组织召开小组会议,小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主持。


会上,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这些案例令人深思,令人警醒,希望全体教师通过对7起典型案例问题的学习,引以为鉴,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积极讨论先后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十项准则》的要求分析和自身现有的优点和缺点,并树立今后改进的方向。

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组织小组成员学习讨论

气象学院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赵继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广大教师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文件精神,以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推动实践的新发展,做好高校统战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涵,表示要将《十项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积累经验,从而使自身取得长足进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学校实际,坚持守正创新,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高校统一战线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