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2022年09月09日 14:38  点击:


9月8日,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方式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师生联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振华老师主持会议。



线上会议现场

师生联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振华老师领学学习强国教育新闻《广大师生家长同上2022年《开学第一课》:接续奋斗,筑梦前行》,李振华老师激励第二党小组的全体党员们:青春是奋斗的季节,青年学子应带着希望出发,伴着梦想前行,在追梦的路上奋力奔跑!

李振华老师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此次小组会议使学生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努力方向。组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