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领航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15:53  点击: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10月10日,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以线上活动的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领航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秦鼎新主持活动。



线上会议截图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秦鼎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文章,全体党员观看了《领航-第1集掌舵远航》,短片聚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深刻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在长期实践中、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形成的,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和人民的共同意愿。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秦鼎新讲话

学生党员代表杨亚辉、王继斌同志依次做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共产党的一员,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在校期间一定要加强能力提升,争做优秀大学生,为以后报效祖国奠定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召开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