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10月11日 16:34  点击:


10月10日,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秦鼎新主持。


线上会议截图

党支部书记秦鼎新领学了《习近平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全文)》,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强调师生党员要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秦鼎新讲话

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郑婷婷领学了《尹弘在兰州市开展国庆节期间检查慰问时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弦,为群众幸福安康站好岗》,强调学生党员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给其它学生做好表率。

学生党员代表李文静、汤希清同志做交流发言,表示疫情期间将是对党性最好的锤炼和提升,一定会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处处起引领表率作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领航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