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2月28日 08: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2月26日下午,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秦鼎新代表支委班子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对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讲话

党委书记常逢杰对师生联合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点评,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践行时代使命、加强理论修养、真抓实干,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谱写出无悔的青春乐章。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党员们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撰稿人、初审:王 喆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