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2月28日 08: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2月26日,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李强代表支委班子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按照 “三个对照”要求谈学习讲体会,找差距摆不足,提整改促落实,结合自身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取得了基本共识。会上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党员教师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三抓三促”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初审:王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师生联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