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18日 14:37  点击: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2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9月17日,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人员先后聆听了“九一八”事变和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情况,瞻仰了杨力同志塑像,聆听了他的英雄事迹,共同观看了《九一八事件纪录片》。

奏唱国歌

学生党员代表浩威交流入党成长心得感悟,表示大学生活中唯有养成勤于学习、规律作息、遵章守纪、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等良好习惯,才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才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23级新生代表苏雯茹宣读入党申请书,表示在“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更有意义,将在后期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理想信念、能力素养和作用发挥上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缅怀优秀校友

牢记九一八,不是为了延续仇恨,唯有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前行。在有着红色基因的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回顾革命历史,更能让全体师生继承和发扬“誓死拼搏、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优秀校友杨力的英雄事迹更是让大一新生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坚定了求学目标,纷纷表示要刻苦努力练就真才实学,将个人发展同爱国之情、强国之志统一起来,永当青春奋斗者、争做资环追梦人。


撰写、初稿: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